1  

窩了一個禮拜的書,想說在學校附近找一間咖啡廳好好來享受一下

滑了好多間還是決定來這間充滿可愛動物的旺角咖啡旅店

旺角位於捷運站石牌和唭哩岸中間,走路十分多鐘的路程

標示非常明顯,從對面遠遠就能看到一隻可愛的狗狗對著我搖頭晃腦

他其實就在巷子口,但平常經過都不會注意到,到旺角時我還驚訝明明常經過的路怎麼沒看呢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ngkokcafe 》旺角的粉絲專頁

2 

3 

4 

▼一進門看見牆上擺滿相框,原來這些都是老闆的愛狗呢~

瞧牠們可愛的模樣是不是都要融化了呢

5 

▼店內大致分成三種類型(其實是我自己亂命名的

大門一進來坐右邊就是文青區 

給人乾淨舒服的感覺,通風又明亮

6 

7  

▼覺得最特別也最吸引我的是這張椅子

平常我到咖啡廳最先做的事就是找有沒有沙發位子,因為我超不喜歡坐椅子,坐久了會腰酸屁股痛

不過這張椅子實在是太合我心意了,有屁股的凹陷痕跡,久坐都沒什麼問題 

8 

▼再來是鄉村區

木頭的桌椅帶給人鄉村的感覺,位子也比較少只有兩桌

 

 

9 

▼椅子有高低踏腳的地方,不讓你腳懸空,是很貼心的設計

 

10  

▼走到最裡面是有我最愛的沙發的居家區

旺角小巧思的利用牆壁、窗戶區隔開這三種不同的風格,不管做哪都能擁有一個舒適又快樂的下午

11 

▼沒有收取服務費,水還有調味料一律自取,不過用完也要記得放回去喔~~

12 

▼講那麼多也都渴了,(右)簡餐附的紅茶(左)加點的冰梅醋飲 90元

味道很特別很ㄙㄨㄚˋ嘴,喜歡酸食的人可以試試,我個人非常喜歡

13 

鮮蔬蘑菇麵 165元

我超愛吃菇類,不想吃肉的首選,這道很清淡不習慣的人不要輕易的嘗試

很爽口,夏天的時候就該吃這種,很多的蔬菜、各式菇類

 14

15

16  

▼香煎雞腿飯 190元(附美式咖啡或紅茶)

很像便當,配菜有點少,擺盤的方式沒有很吸引人

但他的肉有驚豔到,肉質Q嫩非常下飯

17 

18 

19 

▼最後有人嘴饞又點了一份,喜歡那種撕肉的感覺,很有嚼勁

皮也不會因為炸過而變得非常油膩,一份四到五塊

20 

晚上打食物文真的是一大折磨啊~~只能望梅止渴,望照片只饞 

 

21 

▼旺角給人很多驚喜,在小小的地方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

這不是辣油啦  其實一開始娜丹也以為是辣油,嚐了一點的確有點辣還帶有點酸味,獨特的沾醬

早知道就先點了,實在是太好下飯了~~~

22 

喜歡杯墊的人能在結帳的時候向櫃檯購買,收入全數捐給導盲犬之家,另外還有其他商品哦

23 

 

看過娜丹的介紹這都還不夠,當然要自己實際的去造訪一下,或許又會蹦出不一樣的火花

順帶一提,老闆非常歡迎客人帶著寵物來喔~不過前提是不影響到其他客人用餐哦

店內有免費的wifi跟插座,不過插座有限,只有居家區和文青區二人座位才有 

 

旺角咖啡旅店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二段171號旁

電話:02-23220355

營業時間:A.M11:30~P.M10:00 (週一公休)

*無服務費 有插座 有wifi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娜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