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 

無意間在網路發現華山有手作筆記本覺得很新奇

我很喜歡這類的活動,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筆記本

開放式的工作台,經過的人都會駐足停留

我一直以為全部都是自己動手做的,到了現場才知道打洞成冊的部分是由店員幫你完成

是有ㄧ點點小失望啦......

不過能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筆記本的感覺真的不一樣!!

總共有四萬多種的組合,要找到跟你一模一樣的也是有點困難啦~~

 

▼「給想要愉悅書寫的你」-カキモリ-Kakimori 

堅守原創及訂製的品牌理念

進去前,門口外擺著一塊小黑板,寫著作者對我們說的話

 

3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▼ㄧ進門面對著蓋印章的台子,娜丹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做出一本屬於自己           ▼有盤子方便能讓要製作筆記的人能裝喔~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的筆記本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面也有步驟,真的是很貼心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店裡有種很特別的分為,能感受到大家那種欣悅的心情。

4-0 4 

▼第一步驟:挑選封面封底(有兩種size)

各式各樣圖案有花色也有素色的也有皮革的

價錢各有不同,都有標示貼在下面

5

6 

▼第二步驟:內頁紙

 一個人的需求挑選,可做成記事本或畫冊,材質都不一樣,建議選三到四包就好

7 

▼旁邊都有實體讓你摸去寫,選擇自己最愛的 

8  

▼現在就等著店員幫我成冊搂

我挑了半個小時才終於決定好,因為每個都太想要了啦~~~~

9  

▼不只封面封底內頁是自己選的,連想要如何成冊的扣子或是綁帶所以都由你親自選擇,看這裡是不是跟娜丹一樣興奮呢~

各種顏色各種款式,這麼多選擇害我又多花些時間來挑選

10 

▼店內還有一些文具類的商品,也都很吸睛,真的好想全部都帶回家~!!!

11 

▼平日的客人不多,很快就輪到我的了

店員很細心的對齊打洞,想著如果全程都是自己動手做那該有多好啊~~~ 

儘管隔著一面玻璃還是能聽到谁子敲的聲音

看著我的做作品將成功,像個小孩子一樣雀躍

12 

13 

14-0 

▼做好筆記本也能蓋印章喔~

 

14 

▼一做就會上癮,不小心就做了三本

朋友說乾脆一個月一本好了,想在結束之前再去一次

價位500~1000元不等,是有一點小貴......要做要趕快喔~這次我去做就有幾款封面封底已經沒有了

實在是很少有這樣的機會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!!

但帶回家真的有點捨不得用誒~~~ 

15 

 

【Info】
カキモリKakimori POP-UP SHOP

地點: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玻璃屋1F

期間限定:2015/4/10~6/21

平日1200~2030/假日1130~2030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娜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