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31 

朋友在網路上發現斜角巷新推出漸層飲料

光是看照片少女心大爆發,隔天二話不說立馬跑去買

臺北有兩間店,一間在科技大樓捷運站,一間在內湖高中附近

事先我有上網查了一下,每間店開賣的時間都不一樣

而且還是限量的!!! 結果科技大樓那間已經賣完了

看到很多人打卡都說排了好幾次才買到...我不放棄在打到另一間,非常幸運他們5點才開賣

一下班就立馬衝去內湖,到斜角巷的時候是5:15,店門口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

非常幸運我還有哦~~

(這次拍攝的鏡頭是用bitplay廣角為距鏡頭拍攝)

IMG_3435 

飲料是現打現做,等待的時間可以坐在店內附設的位子,但只有三個座位啦

裝潢有點澳洲的風格,牆上有一隻紙板拼成的鹿,很吸引我的注意

IMG_3436 

IMG_3437 

我等了40分鐘終於輪到我了~~

實體跟網路照片上一樣美!!!漸層的很美很成功(小小驕傲了一下哈哈哈)

每到邊拍照邊驚呼~~

IMG_3441 

IMG_3445 

北極光 $88

底下是葡萄,中間的是蘋果醋打冰沙,最上面的就是當紅的蝶豆花

漸層的真的很美~~尤其是中間冰沙的部分,很可惜沒拍到搖晃的過程,真的很像是極光

店員很貼心會問需不需要拍照,還幫忙騰出空間 

IMG_3449 

晨曦 $88

裡面是鳳梨、蘋果、蝶豆花

漸層的也很美,不過好像沒有北極光那樣這麼多人喜愛

IMG_3450 

飲料在喝之前要搖晃一下再喝

北極光搖晃後的顏色是葡萄的紫色,原本我就是衝著它美麗的外表而去的

至於味道倒是沒有特別的期待,北極光是很中葡萄味

像便利商店賣的蘋果醋飲那樣,只是蘋果換成葡萄,味道偏甜

IMG_3466  

我是坐車帶回家的,所以在路上難免會有些搖晃

到家的時候已經不像在店內拍照那樣美了,不過依稀還能看見漸層

IMG_3468 

但搖晃過後的顏色

恩.....不是很漂亮哈哈哈哈哈

至於味道的話我覺得還好,鳳梨味道比較重,也沒有北極光那樣甜

IMG_3485  

我知道很多人都是衝著它美麗的外表而排隊購買

即便味道可能不如預期想像中的好,但我們都還是要懷著感恩的心喔~

這兩瓶漸層飲料是限到店外帶沒有提供外送服務喔!!因為在運送的過程中會搖晃到,而且有數量限制!!!

我是去之前都會先打電話詢問,才不會大老遠又白跑一趟 

 

 

還喜歡我的文章嗎

看完後,幫娜丹小姐按個讚吧~~~

每一個讚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喔

娜丹小姐Instagram👉🏻MISSNADA👈🏻
instagram(jpg) 
arrow
arrow

    娜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